期刊订阅

《沈阳体育学院学报》期刊订阅

                           

     《沈阳体育学院学报》创刊于1982年,是由沈阳体育学院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体育类学术期刊;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 1004-0560,国内刊号为CN 21-1081/G8;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文体育类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MI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本刊注重体育科学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的研究,鼓励学术创新,关注学科发展前沿,读者对象为相关专业的体育科研院所人员、体育教师和教练员等。
    《沈阳体育学院学报》为双月刊,大16开,128页。主要栏目有“学校体育”“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每期定价15元,全年90元(含邮资费)。欢迎随时订阅。
订阅办法:
1、银行信汇:请在“汇款用途”栏中写明订阅学报的份数及您的具体单位和部门,并详细填写第二联寄回我部。
开户银行名称:沈阳建行崇宁支行; 银行账号:21001423701050001316
        名:沈阳体育学院
2、邮局汇款:请在汇款单附言栏写明订阅学报的份数,并详细填写订单的第二联寄回我部,如需订购过刊请在订单第二联订户附言处注明。
 
联系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   沈阳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110102    电话:024-89166377
E-mailstxb89166377@163.com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 19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