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沈阳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公告

202158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正式发布了20212022年度CSSCI来源期刊目录(即南大核心),此次共收录体育学来源期刊11种,《沈阳体育学院学报》重新入选。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是由南京大学投资建设、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情况。

高质量的学术期刊是一所高校科学研究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客观体现。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沈阳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努力开拓创新,关注体育学科发展前沿、热点和难点问题,期刊影响因子逐年提升,受到越来越多作者和读者的青睐。此次重新入选,标志着我校学报的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等各方面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全校师生倍受鼓舞,《沈阳体育学院学报》将本着“开放、前沿、务实、创新”的理念继续提升办刊质量,竭诚欢迎校内外师生踊跃投稿。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 2852